闲离

我的CP们不可以这样

【轰爆】论坛体:我的朋友最近很奇怪又名绿谷出久的观察日记

太太的乐乎好像不能发文了,我来代发 @白木宁

————————————

我的朋友最近很奇怪又名绿谷出久的观察日记

L人偶DEKU(楼主)

如题,大概就是我朋友(好吧其实也说不上朋友也就是同学吧)他最近的行为和平常不一样,让人很担心

2L

哎哎哎!!!看我刷出来什么!小天使!whjdvuhdcs

3L

咳咳楼上太激动了我帮忙翻译下“死而无憾”大概这样的。顺便吸一口小天使

4L正楼君

哇哇哇有生之年系列。正下楼小天使口中的同学是谁啊【好奇】好像很难猜嘛
5L
这还用猜小天使的人缘那么好,人脉那么广。同学不是朋友的也就那几个吧
6L
我们不是朋友吗
7L
惊现成名金句
8L
hhh朋友卡
9L
这波操作稳
10L人偶DEKU
没有啦,大家团结友爱不是很好嘛?每次看着他们都有种更努力的感觉呢
11L
默默写在我的记录本上
12L
好治愈
13L正楼君
再次正楼,难不成是那位大人!
14L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woc
15L
若有所思
16L
别瞎猜了那位大人可是那位大人啊,他能出什么事
17L
回复16L:没错没错给那位大人打call
18L我的一生在迷雾中度过
emm你们在打哑谜吗?听不懂
19L
迷雾君人如其名啊果然迷糊
20L
萌新瑟瑟发抖有人解释下吗
21L
@科普君轮到你出场了
22L科普君
emm这楼层哎算了
人偶DEKU绿谷出久就读于雄英军事大学。以历年在校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圈了无数粉因为为人温和朋友多被称为小天使。听说和欧尔麦特上将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那位大人”猜得没错应该是爆豪胜己。同样就读于雄英军事大学,拥有极高的战斗天赋和与天赋成正比的自尊心。暴躁却很以为地细腻。雄英军事大学不用我说了吧
23L
那当然,那可国内首屈一指的军事名牌大学呀
24L
懂了懂了
25L人偶DEKU
我只是上了堂课你们就
26L不考到理科强化班不改名
求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27L
惊现学霸吸一口学霸之气
28L正楼君
天使来说说爆豪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吧
29L人偶DEKU
好的。我觉得咔酱前一段时间很不在状态,上课训练吃饭老是走神,近期的话是行为不太正常
30L
等等我怎么感觉这跟我死党很像我死党也是的先是走神后来就有了奇怪的行为然后他就
31L
然后他就怎么了
32L
说话说半句是要死的
33L
不会恋爱了吧
34L
恩还真是,后来他告诉我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35L
那爆豪不会也
36L
闭嘴,不可能
37L
我不听我不听
38L
爆豪是我的
39L不考到理科强化班不改名
冷静点这种几率很小几乎没有的
1军事大学女生少
2爆豪的性格是不可能在大学期间就恋爱的
3能入得了爆豪的眼的人是强到了什么程度
40L
有道理
41L
放心了
42L人偶DEKU
对啊对啊。以我的猜想就是咔酱被人威胁了,强迫做一些奇怪的行为。可是能威胁咔酱的人不多,就算咔酱被威胁也老师应该会有所察觉,难道这是一起大案子!!!那那个人的目的是什么呢?
43L我的一生在迷雾中度过
天使冷静停下碎碎念,我快受不了了
44L正楼君
先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糟,具体说说情况吧
45L
终于缓过来了
46L人偶DEKU
抱歉
47L
没关系的,天使也是担心爆豪才这样的
48L
毕竟是发小能理解的
49L
永远为别人着想的天使才是真的天使
50L人偶DEKU
走神现象是在一天下午咔酱和轰君一起进教室之后出现的,咔酱当天下午的训练还因为走神意外的受伤了,送医务室是轰君去送的,看到他们俩关系这么好我真是放心了。不过最近走神问题倒是解决了。
51L
等等那两个人不会打起来吗
52L
我轰是这么会照顾人的人?
53L
为什么我觉得有点恋爱的酸臭味
54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评论(4)

热度(210)